您好,欢迎来到兰州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网
思政教育

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“形势与政策”课程考试的通知

各教学单位:

2021年秋季学期“形势与政策”课程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

2021年12月30日08:00至2022年1月7日20:00。

二、考试对象

2019级、2020级、2021级以及其他年级选修形势与政策(1)、形势与政策(3)、形势与政策(5)的本科生。

三、考试系统

网址链接为:http://xszc.lzu.edu.cn。考试终端设备可选择电脑、手机、平板等,进入后按照考试系统提示操作即可。

四、答题说明

1.试题类型为单项选择题,共计50道。考试时长40分钟,提交试卷后系统会自动计算考试成绩,60分以上为合格。每位考生均有2次答题机会,2次成绩中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。

2.考虑到网络环境对答题的影响,建议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中答题,并尽量提前完成答题,以免因最后时间人员过多造成系统拥堵,不能正常完成考试。

3.因服务器的承载有限,系统有最大考试人数限制,如在线答题人数过多时,请选择其他时间段登陆。

4.因外出交流、降级、休学等原因,本学期选修2门次“形势与政策”的同学,需在下学期开学缓考中再考1次。

5.未在规定时间内答题者视为“缺考”,并在个人成绩单中据实记载,同时在下一学年开课后参加该门次课程重修。

6.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,并重点关注因缺考参加重修以及外出交流、降级、休学和参军入伍的同学。

五、注意事项

1.确保操作连贯,连续10分钟无操作,系统将自动退出。

2.答题时间超过40分钟,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并评定成绩。

3.考试开始后20分钟内,不允许提交试卷。

4.严禁同一账号重复登陆、跨终端登陆。

5.考试开始时注意操作提示,按照规范操作进行考试。答题结束时,必须点击“提交试卷”按钮才能完成考试;考试结束时,点击“退出系统”,关闭浏览器即可结束答题。

6.如因故需要换终端或网络链路(如从联通换到电信),请点击“退出系统”并手动关闭浏览器,在新的终端重新登录答题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马克思主义学院

2021年12月28日